close

今天做了一個夢

夢到一個大學女同學(曾姓)跟我告白

她說只要我吃掉煉乳吐司就算答應她了(這邊印象不深,是結合後面劇情想出來的)

我就答應了

第一次約會,兩個人去吃餐廳

心裡很激動,想說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的約會(QQ)

不過看著那位女同學,看著盤子裡的食物,說不上討厭這位同學,不過也沒有愛這位同學(意外的在夢中對這位同學居然沒愛)

這時,隔壁桌遇到了另一個大學同學(黃姓)(剛巧夢到的兩位同學都算是我典型的理想型,一個是第一眼看就很正的,一個是耐看的)

被她發現我們在交往,她爆料我那天吃煉乳吐司吃得很勉強(修羅場啊,我可能沒那麼愛你看太多嗎@@)

我略帶吐槽的口氣說著:你有裝監視錄影器看喔(吐槽役)

我夢中的女朋友的反應是將我擁入懷裡,我臉頰還頂到她的胸><(在夢中我好像比較小隻,夢裡沒考慮身高XD)

我確定我這時候是愛她的(爆)(倒不是因為肢體接觸(說謊),是因為即使我被質疑,她仍然相信我,仍然很主動,擊中我了)

 

時間到了晚上快九點半,我有點急著回家(這...)

這時,夢中的女朋友開始敲我的錢包

我問她在找什麼

她很焦急的說:沒找到100塊,你今天別想回家了

事關我能不能回家

我趕緊掏出100塊,問她要做什麼

她說:幫我買800塊的火腿三明治 跟培根三明治(這段好爆笑)(現實中那位同學聽說也是一個大食怪XDD,是說小姐,剛剛我們才吃過餐廳吧)

><  XDDD

 

真不想醒來

醒來第一件事情想的事,結果我還是沒女朋友(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ckgenie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